月雪--No.1  作者:空語喵

NO1

除魔會台中分部

叩叩

「請進」月雪.狼坐在辦公桌前對著門外的人說

「雪隊長  這是最近魔物出現量的統計  你看一下」他是月雪父親的助理小茶

月雪的父母親在一年前被魔物暗殺 那時候的她便繼承父親的位子

也就是除魔會台中分部第一分組第5小隊隊長 順道一提她的母親是妖國皇帝

她也順理成章的成為妖國皇帝  這不應該發生在一個六歲的孩子身上

但她並不恨我父母親 因為魔族害她沒辦法跟一般妖族小孩一樣獲得父母的愛

也讓她同時背負兩個位子  其實她有一位雙胞胎弟弟 可是他的法力沒有她強

他只是月雪隊的副隊長而已 加上妖國王位一律傳給長子/女 所以他從小就崇拜我

「恩」月雪輕輕地回應

「阿~對了你因該要選新的助理了吧」小茶就要被調到總部了

「恩~我這已經有些人選了」月雪順手從抽屜拿出一疊名單

「那過兩天我在叫他們來  讓你挑一個」小茶拿起名單就往門口走去

「小茶叔 謝謝你 」

「不客氣 」小茶露出笑容後便走出門外

  兩天後

「你們今天的其中一位將會成為第5小隊隊長的助理 我在這先祝福那位將被選到的人 那我們進去吧」

  叩叩~

「請進」年幼的聲音從房門內傳來

「雪隊長 這是你上次拿給我的名單裡的人選 如果沒有其他事的話我先去收拾行李了」小茶開了門就走了

「我想問你們幾件事 你們當中有人知道的話請舉手 你們知道龍岩嗎」那一群人中只有一個人舉手

「沒舉手的人請你們離開 」沒有舉手的人一一離開辦公室

「我想問你一些東西 你叫甚麼名子 你幾歲 」月雪用她那雙湛藍的眼睛看著剛剛那個舉手的人

剛剛那個舉手的人有著淺淺的咖啡色及膝長頭髮一雙深棕色的雙眼她張開嘴輕輕地回答「月雪小姐 我叫邵霏  14歲」

「很好~我之後會慢慢告訴你助理該做哪些事 還有之後叫我隊長就好了」月雪露出微微的笑容

「隊長…我想問你 你幾歲阿」紹霏有些疑惑地開口

「我7歲喔」月雪笑笑的回答

 

 

兩年後

「隊長  今天總部召開臨時會議 時間是上午11:00 請你盡速到達」紹霏盡速報告緊急事項

「恩」月雪一手拉起紹霏的手便衝到分部到總部的傳送陣開始唸起咒文

「!@#$%^&*@$%^#&@#!~」傳送陣開始慢慢發出光芒

「隊長我們到了嗎 」

「恩 總部還是一樣氣派啊」月雪從地上慢慢站起來

「雪隊長!你們到了啊」一道熟悉的叫聲從出口處傳來

「小茶叔! 你在總部過的好嗎」

「嗯!我過得很好 你要去開臨時會議嗎 請往這走」小茶對我們招招手要她們跟他走

「雪隊長 犬副隊長過得好嗎」小茶帶領著她們通過一條條通道

「不錯啊 還有你應該可以不用叫我雪隊長了吧 總部長助理」月雪帶點諷刺回話

「總部長助理!! 失敬了」邵霏緊張的對小茶說

「呵呵~沒關西 會議室到了 請進」小茶拉開一道門

「邵霏 幾點了」月雪轉頭問邵霏

「10:30 喔妖族首領」一道很可愛的聲音從耳邊響起

「恩~謝拉 我坐哪」月雪非常淡定的回應

「喂~你怎麼可以這麼淡定啊」他有點惱怒的說

「跟你說話能不淡定嗎 總部長」月雪靜靜地說

「他…他…他是總部長?!」邵霏一臉驚訝的說

「是啊 我記得我第一次見到總部長時也和你一樣 明明都30幾歲了還在裝可愛」小茶一臉苦笑

「喂喂喂~你這話是啥意思」總部長生氣了

「好了~好了~其他人都快要來了 」月雪淡淡地阻止快要發飆的總部長

所有分部長陸陸續續進到會議室 所有人就定位之後總部長開始說明一些事

「魔族放話說要領軍來發生戰爭 我希望你們回去能通知各小隊希望他們能加強防備…………………..

過了1小時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 散會」

「我有話要跟你說  去你辦公室說」月雪經過總部長旁邊時低語

「隊長為甚麼你會被召來臨時會議啊 我看其他都是分部長」

「因為我是妖族首領啊」月雪平靜的回答

她們走過一道道長長的走廊和很多間辦公室還坐電梯 最後她們停在14樓 這裡感覺就像花園一樣 最後進到一間辦公室

一進到辦公室就看到總部長正準備吃午餐

「诶~你們來了啊 我還以為你們會吃飽再來 小茶再去準備兩人份的餐點 有甚麼事吃飽再說」總部長指揮小茶準備餐點

等到全部人吃飽了月雪才開始說

「我打算三天後去神族遺跡一趟 」

「你要去神族遺跡? 」總部長持著壞疑的態度

「恩~而且我會帶人族首領後裔去」

「嗯 你為甚麼要去」

「我在尋找神族 」月雪一邊說一邊把放在衣服裡的東西拿出來

「神族在那之後就全滅了 你怎麼找」

「我有預感 我會遇到 」

「你遇到神族之後你不會有時間把玉拿給他的」

「我知道啊~但我要親眼看看神族是否還有倖存者」

「好吧~你說你要帶人族首領去啊 我不會幫你跟她聯絡喔 」

「恩~這件事我想請你們不要跟犬講這件事 好嗎?」

「好」總部長,邵霏和小茶異口同聲的說

「那邵霏我們回去分部吧」

「是  隊長」

 

三天後

「雪 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恩  都準備好了」現在站在月雪面前的人是她的好朋友加上人族首領的後裔黃秋

「那走吧」她們開始從約定好的地方開始走 走著走著繁華的街道逐漸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冷清的山路 走著走著冷清的山路也不見了 放眼望去只剩下一大片的樹林普通人在正常之下因該不會進入這裡  就算來到這裡也沒辦法進入 其實在要進去樹林之前有一層結界  除非是人族首領否則其他人類們是沒辦法進入的 其他族則可以隨意進出

不過有位神族之人投誠魔族

那位神族光燁背叛他們族人的意義到現在都還沒有人知道

當她們穿過結界 看到了一座座的類似宮殿的建築

「到了」月雪輕輕的出聲

「恩 接下來你要怎麼找」黃秋有點無言地看著廢墟

「地毯式搜索 如何」

「隨便你」她又再次環顧了一下周遭的環境

「那分頭行動吧 這樣找比較快 四個小時之後在著碰面」月雪說完便開始展開

分. 頭. 行. 動!!!

黃秋和月雪.狼似乎沒察覺在結界外有一大群人

「哼!來這尋找遺族是嗎」為首的男子冷笑了一聲  他就是背叛自己族人投誠魔族的人───光燁

四個小時過後

月雪和黃秋幾乎同時間回到我們約定好的地方

「黃秋 你那邊有甚麼收穫嗎」月雪有點興奮的問

「沒有 那你呢」黃秋拿出背包裡的水開始喝

「我也沒找到」月雪的表情透露出失望

「喔~我們先出去找地方休息吧 在這廢墟裡我有點感覺不太舒服」黃秋把水收好 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

「恩」月雪也趕緊站起來  跟在黃秋身後走出了結界

走出了結界 黃秋跟月雪四處尋找有沒有可以休息睡覺的地方

「黃秋….那裏有一個山洞」月雪望著不遠的地方說

「恩….走吧 我還感覺到了一點神族氣息」

一踏進山洞內 我便看到地上有一道陣法

「這陣法………」月雪輕輕地皺了一下眉頭

「哈哈哈~我們的妖族首領和人族首領的後裔歡迎你們來到我的山洞~」一道邪惡的聲音從她們後方傳來

黃秋迅速轉過身戒備著

「光燁 你背叛了神族 然後殺了自己的族人 最後還把這佔為及有 你到底有何用意」月雪並未轉過身只是用淡淡的語氣說

「你就算知道也沒用 」他彈了下手指 身後竟然出現一大群魔族軍隊

「是嗎 」月雪閉上眼睛 靜靜的站著

光燁顯得沒有耐性 便大喊「攻擊!!」

一隻魔物拿著巨劍對著月雪衝了過來   月雪閉著眼轉過身並輕輕地開口「吾為雪 汝為雨 傾聽吾的呼喚 在此現身!」一把藍色的寶劍就這樣凌空漂浮在月雪眼前  魔物顯然毫無退縮繼續向前衝 當巨劍揮下時 月雪快速的張開眼睛並握住漂浮的劍擋下攻擊  魔物受到反彈的力量差點往後面倒 見到魔物露出破綻 月雪用力砍向魔物  魔物在一瞬間被打的灰飛煙滅 其他魔物見到自己同伴被殺了  蜂擁而至的跑過去想跟月雪一戰

在另一邊的黃秋也快速的念起召喚語 不料有隻魔物從身後偷襲黃秋似乎被打到頭便昏倒過去了

月雪看到黃秋昏倒了 一閃神便被一隻魔物劃傷臉 臉上馬上出現一道血痕 月雪一揮劍幾十隻魔物便消失在眼前   光燁在也耐不住性子了 提起劍就往月雪那裏衝 月雪沒有想到光燁會衝了過來  月雪原本要刺往魔物的劍被魔物閃過 光燁正好在魔物的身後 月雪刺出去的劍正好刺中光燁 月雪默默的把劍從光燁身上拔出

光燁因為少了支撐便倒下了 魔物們看到光燁到下了便落荒而逃其中有一隻魔物被其他的魔物撞到被踩傷的只能用爬的靠近牆壁 

月雪靜靜地走到魔物面前「你叫甚麼名子」

「我….我….我叫….風很邪」魔物一邊顫抖一邊回答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殺沒有反抗能力的傢伙…….但…….」當月雪拿起劍要刺下去時一道聲音突然出現 

〝…救…….救…….他〞  風很邪似乎被嚇了一大跳  月雪一雙明亮的眼睛快速地看了下山洞四周

〝孩子….我在這…..〞月雪看到光燁倒下的身體旁有一個幽靈

那個幽靈還散發著淡淡鵝黃色的光芒  “碰”風很邪昏倒了

月雪用後腳跟踢他 見風很邪沒反應月雪開口說「你是誰」

〝孩子…..我是…..光燁的母親…….我叫光晴….我是神族族人〞

「你為甚麼要我救他 他背叛神族 甚至跟魔族一起殺了妳的族人」月雪有點生氣的說

〝因為…………………………………

 

光燁張開眼睛看見一臉蒼白的月雪

「你為甚麼要救我」光燁緩緩地開口

月雪有些吃力地站起來「沒為甚麼  只是…….」

「只是甚麼」光燁坐了起來發現不只是被月雪刺中的傷口好了連筋骨痠痛也好了

「只是我並沒有想到你的身世竟然這麼悲慘」

「所以你是在同情我了」光燁有點生氣又帶點懷疑地說

「不是…..是因為我跟你一樣是有人族的血脈所以我常常會被妖國其他族的小孩排擠,嘲笑,欺負」月雪眼裡閃著淚光

「你…為什麼知道我有人族的血脈」光燁見月雪眼中有淚水便站起拍拍她的頭

「因為我......看..........見你………的母親」月雪有些喘不過氣的說

「我的母親?」

「嗯.....她....一....直....守........你….….身…旁….」月雪講話已經變得斷斷續續的

「嗯..........你沒事吧」光燁伸手把快暈倒的月雪抱住

「你...知道.....我剛剛….用…的復….活術….可以…..破壞…..我….的靈…..體 」

「我知道....我想...我可以幫你恢復靈體」光燁的臉上帶著歉意

「恢復?.......你....要....怎麼.....做」月雪露出疑惑的表情

光燁從袖擺內拿出一顆珠子「讓你的意識寄居在龍珠內,你一進來應該有看到那個陣法吧 那是用來封印的  然後就把你的身體封印在這 還有一個人要幫你守護龍珠 你也可以到那個人的意識內和他談話  假如他同意的話你還可以控制他的身體」

「那….黃秋….」月雪突然就沒了呼吸

光燁看見月雪沒了呼吸就快速的施起法術 一切都弄好了之後 光燁看見風很邪醒了就走到他面前

「喂!我要你回去魔族跟魔王說我還有妖族首領都死了」光燁一臉很兇的跟風很邪說

「可是…..為甚麼我要服從你啊」

「沒為甚麼 反正我剛剛在你昏迷的時候讓你與我訂了契約 也許你不知道 只要違反了與神族定的契約 ...你會自爆 阿~我還會修改你的記憶」光燁笑笑的跟風很邪說

「是………」

在光燁修改完封很邪的記憶並放他走之後黃秋就醒了

光燁微笑的去告訴黃秋在她昏倒了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雪
    全站熱搜

    御泉玄小說之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