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雪--No.2  作者:空語喵

七年後 在夜星高中

「秋雪~秋雪~早安~」一位有著褐色中長髮的女生跑到李秋雪身前

「恩…熙蔓早….」我是黃秋  體內住著另一個靈魂〝月雪.狼〞

在學校怕有人認出我的身分所以現在的名子叫李秋雪

「聽說今天有兩個轉學生耶~而且好像都是帥哥喔~」陳熙蔓有些興奮地說

噹噹噹噹噹~~~

咯拉~碰一位艷麗的女性打開門走了進來

「各位同學大家早 我想你們大家應該都聽說了吧 今天有兩位轉學生要轉到我們班」

「老師!!」陳熙蔓突然舉手

「怎麼了」老師一邊回問一邊用手撥了下頭髮

「那….個……」陳熙蔓有點猶豫地回答

「好了!你要說甚麼等下在說 別讓轉學生在外面等太久 外面兩個你們進來吧」老師打斷陳熙蔓並叫外頭的轉學生進來

喀拉~~~~~~~~~~~兩個超級帥哥走了進來

陳熙蔓突然轉頭「秋雪~你覺得哪一個比較帥啊」

「嗯?幹嘛問我」

「就……想問一下 你不想說的話那就不要說 我不會免強的」

「哦..........」

〝黃秋 那兩個有著銀白頭髮的是我弟月風 另一個是我的青梅竹馬黑狼〞一道聲音突然出現在我腦海裡

〝是嗎 可是為甚麼他們會出現在這阿 月雪〞我回話

〝不知道  也許是出任務 不過 小心一點不要洩漏了我在你身體裡〞

〝我知道了〞

「那麼~你們兩個就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有著銀白色頭髮的人率先開口

「我叫李月風 大家可以叫我風 小風 小風風 小小風 喜歡吃聖代」

「我叫許炎耀 沒有甚麼特別喜歡的東西」

「嗯~秋雪你前面跟旁邊沒有人坐吧」老師環顧了教室一圈看見秋雪前面跟旁邊都沒有人坐

*他們班是梅花座 秋雪坐在不靠走廊的窗邊的最後面

「沒阿」李秋雪淡淡地回應老師

「那~~月風你做秋雪的前面 炎耀則坐秋雪的旁邊」

當許炎耀坐定在位子上後對著李秋雪說「請多指教」

「恩 請多指教」李秋雪有些無奈的說

「秋雪你跟熙蔓在下課的時候帶新同學去逛逛校園 那開始上課   大家打開課本翻開四十三頁」老師翻開課本開始講解

 

 

 

 

噹噹噹噹噹~

「今天就上到著  下課」老師把課本闔起走出教室

李秋雪淡然地站起來「走吧 去逛校園 熙蔓你也要去」

「這是當然的阿~~~~~走吧~」陳熙蔓快速地站起來

「秋雪同學!請你稍等一下!我有話要跟你說!」一個有著海藍色頭髮的男生雙手背在身後

「王雲 我跟你還有甚麼話可說」李秋雪冷眼的看著他

「我真的很喜歡妳 請妳再給我一個機會跟我交往吧!」王雲把手從背後伸出來手上捧著一束玫瑰花

「唉~我說過了你不是我的菜 懂沒 還有外面看起來快下雨了這束花就當你的雨傘吧」李秋雪把花束從王雲手中拿走並倒過蓋在石化的王雲頭上

旁邊的人內心的OS:外面出大太陽耶~囧

「走了 還愣在那幹嘛」

「喔喔喔~走走走~」陳熙蔓推了一下李月風

 

 

 

中午在食堂內~~

「啊!對了都忘了問你們 你們是住校還是住外面阿」陳熙蔓拿著餐盤走到李秋雪的旁邊坐下對面是許炎耀和李月風

「住校阿那你們呢」李月風從餐盤內夾起一塊豬排

「住校 跟熙蔓是室友」李秋雪漫不經心的翻動碗裡的東西

「你跟陳熙蔓認識多久了」不常開口的許炎耀突然開口問

李秋雪看向陳熙蔓而陳熙蔓也正好看向她

陳熙蔓緩緩地開口「快….七年了吧 我記得第一次遇見秋雪的時候她也跟你們一樣是轉學生轉來我們班…………………………………………………………………

秋雪靜靜地望向窗外

〝秋 你在想甚麼〞熟悉的聲音出現在腦海裡

〝我在想你的靈體恢復得怎樣了……假如我當時沒有昏倒的話你就不會被關在那了〞

〝這是命運阿 沒有一個人能改變的 就算是神族也無法改變阿〞

「秋雪~秋雪~」陳熙蔓輕輕地拍拍李秋雪的肩

「嗯?怎麼了」李秋雪轉頭看向陳熙蔓

「該回教室了喔」

「恩 走吧」

 

幾天後的傍晚~在台中山區

「秋雪~風~炎耀~等我阿~」

李秋雪 李月風 許炎耀停下腳步轉頭看向在後面休息的陳熙蔓

「咦~你剛剛不是還很活蹦亂跳的說要第一個到達山頂的嗎~哈哈哈哈」李月風抱著肚子大笑

「人…人家的體力比較不好嘛」陳熙蔓有一點生氣的說

「體力不好就要訓練…這樣好了你明天早上早點起來我幫妳特訓」許炎耀雙手抱胸

「ㄜ……」陳熙蔓望向李秋雪原本站的位子誰知李秋雪早已不知道跑到哪裡了

「就這麼說定了」許炎耀臉上露出堅定的表情

陳熙蔓在內心中大喊:什麼~~~~~

「哈哈哈哈哈~」李月風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喂!你們兩個沒發現少了一個人了嗎 而且太陽快要下山了耶~」陳熙蔓小跑步到李月風旁邊

「秋雪…….熙蔓你有她的電話嗎」李月風面色凝重地問陳熙蔓

「有是有拉~我打打看喔」陳熙蔓從口袋掏出手機來開始打李秋雪的手機

嘟嘟嘟嘟~「不行~她沒接」陳熙蔓搖搖頭

眼看天色越來越晚了李月風有些緊張的說「那怎麼辦這山區內的魔族可是很……..」

李月風發現自己在平凡的人類面前說出了魔族的事

「李月風 甚麼是魔族」陳熙蔓發現自己剛剛聽到了奇怪的名稱

「這………」李月風看向許炎耀眼神中透露出:快點來幫我~

「唉~陳熙蔓 那個之後再告訴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到李秋雪」

此刻的秋雪正站在山頂上

清涼的微風吹過臉龐 靜靜地看著太陽落下

「唉唉~好久沒有這樣看夕陽了阿~」

〝秋 這座山魔族的氣息好濃阿〞

〝對阿 不過變成意識的你還能察覺阿〞

〝呵呵~不要小看我啊〞月雪輕笑了幾聲

〝是是是~〞這似乎是非常爛的回答阿

〝對了 你前幾天不是換了新的武器 金色的槍 為啥要換〞

〝是阿 劍還要念召喚語 槍的話比較好藏就可以迅速拿出來 而且那把劍……..我怕它會毀在我手上〞

〝人族造的兵器有這麼爛嗎〞(ˊWˋ)

〝因該吧 家族內其他祖傳的其他東西差不多都壞了哪〞太陽已沉 黑夜降臨

〝魔族出來了阿~〞

〝你要跟他們打嗎〞

〝不了~ 你後面…..〞

一隻隻魔物從後面的森林裡衝出來

秋雪一個漂亮的轉身並從外套內抽出金色的槍

當一隻魔物跳起時秋雪扣下板機 〝碰〞

這麼一隻魔物就GG了

接下來的魔物有的拿菜刀,鐵鎚,球棒,樹枝……之類的東西衝了出來

碰碰碰碰碰~連續的槍聲後魔物一一消失

最後一隻魔物也被滅了秋雪把槍收起來

秋雪轉過身看向原本日落的地方

李月風 許炎耀 陳熙蔓聽到一連串的槍聲趕緊跑到山頂上看見李秋雪正站在那就當陳熙蔓要走過去時 一道黑影從樹上跑到秋雪身後並用刀架住秋雪的脖子

「站住!再往前一步我就殺了這小妮子」黑影說道

「可惡.……….....」李月風有些微微的懊惱

「呵呵~小妮子你剛剛殺了很多我的族人哪~我該怎麼辦呢是殺了妳還是 ㄚㄚㄚㄚㄚ~」秋雪突然蹲下並用一個後踢把黑影踢到樹下

秋雪從外套內拿出金色的槍對準黑影的頭

「等....等.....等一下 不要殺我 .…...不要殺我......」

秋雪把舉著的手放下來 黑影看見有機可趁拿起刀就衝上去

秋雪放下的手再度舉了起來扣下板機〝碰〞黑影隨著風消逝了

「秋雪.......」陳熙蔓有些擔心的叫

「等等....妳到底是什麼人」許炎耀打斷陳熙蔓

李秋雪轉過身手裡拿著類似證件的東西「我之前是除魔會總部第一分組第二小隊隊長七年前調到台中分部擔任第六分組組長兼分組第一小隊隊長 人族 這是我的證件」

「調動人事?我怎麼沒聽分部長講過」李月風皺了下眉頭

「我是台中分部長秘密調來的 不信的話你可以去問台中分部長」

「等一下!什麼是除魔會 什麼是魔族 剛剛的黑影又是什麼」陳熙蔓大叫

「其實這世界上分為四大族有人族 妖族 神族及魔族 人族就是你跟李秋雪 我跟李月風則是妖族 魔族就是剛剛你看到的黑影 神族則已經被滅族了  魔族從數百年前就是其他族討厭種族 因為他們不是殺人就是搶劫之類的 除魔會則是消滅魔族的公會 還有我真正的名子其實不叫許炎耀而是叫黑狼‧夜」黑狼‧夜一口氣把話說完

「我還真不知道這些 你說你不叫許炎耀而叫黑狼‧夜 那李月風你真正的名子叫啥」陳熙蔓聽的超訝異的

「月風‧狼 跟母姓 李月風的話就是跟父姓」月風‧狼一直狂按手機要打給台中分部長 可是電話就是不通

「妖族在普通人面前不會現出原形 不過你已經知道這些事了現出原形也沒差」黑狼‧夜低聲念了幾句雲和煙突然包圍住黑狼當雲和煙散開時一位有著黑色狼耳加黑色狼尾巴的黑狼‧夜出現在陳熙蔓眼前「這只是半原形而已你要看原形嗎」

陳熙蔓超大力地搖搖頭「那我以後要怎麼叫你們啊」

「在學校不要叫真正的名子就好了」月風‧狼把手機收進口袋

「今天就先下山吧剩下的事情明天再說吧」李秋雪看了下手機

「嗯!」陳熙蔓率先走到往山下的路口其他人也陸續跟在她後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雪
    全站熱搜

    御泉玄小說之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