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沒有告訴你的事     作者:澐軒

我一直沒有告訴你的事

親愛的,

看到熟睡中的妳,我才能敢勇敢的告訴妳,其實……

從我們交往到現在,我一直有一件事情,沒有告訴妳……

只能趁著妳忙完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累到倒頭就睡,甚至也感覺不到我偷偷的在妳的臉頰上,留下的那一個吻。

曾經在交往的時候,十二月寒冬裡,在妳在公司樓下等著我下班,就只為了去吃一碗牛肉麵,妳呼著熱氣在掌上搓揉,我突然趁妳不注意時候,從背後將妳擁入懷中,刻意罵著妳,小傻瓜……

曾經在吵架的時候,分手的話語在嘴邊毫不保留的說出,妳知道,明明是妳的不對,卻是不想先說對不起,默默的背著我,流下那滿滿溢出的淚水,我什麼話都不說,只是用手輕輕的替妳擦去流落的淚痕……

曾經妳問我有多愛妳,我只是淺淺的一笑,沒有回答妳的問題,因為這個答案,妳我都知道,言語是不能形容有多愛的,但妳總是刻意的假裝生氣,要我做出承諾,我只能向著天空,當飛機劃過天際時,讓妳聽不見我的聲音,才肯大聲的說出……

曾經聽過家後這首歌,哭得唏哩嘩啦的大聲對我說,要我永遠不能離開妳,要是我先離開了,妳一定會受不了這樣打擊,我只能像哄小孩似的,哄騙著妳,直到妳的眼淚,像是水龍頭鎖緊一樣,才能慢慢的擁我入睡夢……

如今,之前的承諾、往事,像是一把刀子刮痛著妳,只能讓妳藉著繁忙,才能漸漸的忘記我,忘記將傷痛帶給妳的我。

再見,親愛的……

我已喝下孟婆給的水,開始漸漸忘了之前的事情,只是有一件事情,要妳知道,就是我愛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御泉玄小說之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